Saturday, May 17, 2008

在KL 被人抢劫的经历 !



大前天在KL的艺术中心走路的时候,
有一个“马产”搭着我的肩膀,
问我 Boss, ada wang ka?
我说 kenapa ?
他说 kasi saja la, jangan tanya, pisau ada sini (他拍拍自己的裤)
我说 tak ada wang la boss 然后他拉扯我的衣服,
可能要拉我去角落。
我见形势不对马上反锁他右手手腕的关节,
他就被我锁到痛到半跪下来。我就想用我的腰带绑他的手,
然后报警给警方善后。我就喊tolong看看谁可以帮忙,
喊了几声tolong 那个 马产也帮忙喊tolong,
我起初以为他被我拗到很痛 想快快去警察局。
他越喊越大声,煞时我的前面50 米左右有大约15-20 人快步向我跑来,
口中还大爆粗口, (少不了Pukimak, @#$%^&)原来他在调水 !!

我看形势不对那几十人喊打喊杀冲过来, 一定是刚才这个马产在喊他的救兵,我的心理暗叫不妙,一看眼前的人也不象是会跟你讲道理的人,我马上当机立断决定放弃这马产。我右手用力一拉使劲用膝盖顶他的下巴穴位, 他马上" 波" 一声应声到下. 我根本没有时间再看他一眼,因为我接下要面对15-20 人.


我拔腿就跑, 在我的右手边又有15人从停车场那里冲过来, 这时我更加害怕.我也望了后面追赶我的人一眼, 我看到没有人有拿家伙, 我的心也松了一口气.虽然情况对我很不利, 现在到底有多少人在追我, 我也无法估计了.我心想就算我跑去治厂街也未必有人肯帮我, 我现在的情况就好像是我打劫别人 被人捉酱.这时真的要靠自己, 幸好我对那里的地方还蛮熟的,我就向maybank 德方向跑去, 这也是唯一 的选择.

当我跑到Hong Leong Bank 的前面时, 先被3 个追上,我心想绝对不能打太久, 因为后面的追上来的话就没命了,所以我对不起也要做一次, 平均一个人不能用超过3 秒的时间,我打的拳招招狠毒, 往往一招就KO了.

从开始的先守后攻, 变成后来的以攻为守。在Hong Leong Bank 的Kaki lima 地面不懂做什么,总是湿湿辘辘的,还好,咏春的马步虽然可以算是世界上最丑的马步。(
咏春马步视频)但是这时在地利上却帮助了我占了尤势,因为永春的马步吃地力很强,主要是用脚指头大力地向下压,全身的重心在脚指头上,经过长年累月的锻炼, 即使在现在这种湿湿辘辘的我还是能够随心所欲来去自如。在Hong Leong Bank 的前面短短15 秒打倒 8 个(其中两个自己跌倒,跌到半死),由于后面是6-8个一起赶到,我就唯有继续逃跑了.

他们既然比我想象中跑得快很多,本来以为只要我一路跑没有人能够跟得上,在Hongleong Bank的前面的路又塞车, 空间很小, 我唯有跳上一辆proton perdana的引擎部位, 再跳上另一辆wira 的车顶过了马路。我发现到竟然有鬼老游客在拍摄, 更气人的是, 可能我那时真的像个小偷被人追, 有个保安竟然来拦我的路, 还捉着我的左手, 我一起之下大力锁他的右手臂摔去楼梯下面。后面的人本来在过马路的时候已经被我拉开一段距离,就是那个又衰又傻的保安.我当时完全没有心要打架,只想甩掉他们。未到 kotaraya 门口前, 有很多人在那里察鞋的, 我拿起其中一个木箱就丢去后面,本来在这样可以被我拉开一段距离,在kotaraya 的楼梯口前又有多事的人来拦我的路,我在第一时间大力推开了两个人,过了kotaraya 的楼梯口, 有一段比较窄的走廊, 我心想这里是最好的位置,窄的走廊就算对方有100人都不能同时通过, 不如试试学了十多年的拳法。

我就回头一望,离我最近的凶徒是4-5尺,于是我就马上停下来转身,最前面几个被突然反常的举动吓得呆了一下,因为他们没有想到我会突然停了下来, 就在他们还在来不及思考的时候,我已经攻击了最前面的那位凶徒了。就在他们来不及“煞车”的时候, 我轻轻的踢了他的小腿的前小骨他就痛得完全失去了再来攻击的能力。记得以前我们练习的时候也会不小心踢到小腿的前小骨,真的会痛到叫爸妈的,那时还是没有穿鞋的。 随着鞋的硬度威力也增加了几倍, 所以我也不敢太用力。另一位凶徒推开了受伤的同伴, 向我冲来,凭我的感觉和经验在对方刚出拳的时候看清是右拳朝我的头部挥来, 我就同时出拳先消掉对方拳路, 然后同时我的拳同一拳也大中对方的下巴穴位,其实这招我也练习了上万次。该位凶徒倒下的同时另一位又向我进攻, 他用脚想踢我, 我自然向右移了一下, 其实可以不必闪开, 因为踢得很低, 然后又是右拳朝我的左胸挥来。我用左手格开右手出拳右脚踢小腿,一招将他打倒。这招正是人人说的“言永 春出招三只手”,“言永 春出招三只手”的意思是2手1 脚同时出击, 就好像有3只手那样。双手和一只脚同时出击, 与其他功夫武术相比, 这是也是言永春独特的地方。其中一位完全是呆在那边, 我顺手拳挥中他的耳门穴位马上滚到傍边。又有一个傻老以为我会不留意地被他捉住我的手, 我其实我是故意让他捉的,他捉住我的手,也等于我捉住了他的手。我按着他的手掌转了一大圈, 手转到不能再转的之前一点点, 大力拍他的手臂,他的手臂卡一声脱{叫}了。接着当我又打倒七八个的时候,随着打斗的喊叫声和伤者的哀叫声竟然引起了好奇的人们围观, 更可恶的是他们不来帮忙劝架还不用紧, 还挡在我的后面的路看戏。我就像被困起来了。可恶的观众。

我马上对着人群喊到:“tepi sikit , pangil polis mali, 快点报警啊!”。当时也没有人回应我, 我知道现在虽然我稍微占了上凤但是谁知道将会发生什么事!我到现在还是出于自卫而被逼作出攻击, 警察再黑暗, 我想如果警察来了凶徒们也会自知理亏而逃跑的。所以我当时真的很希望警察快快来, 结束我这个没有意义又危险的打斗。这时我发现凶徒们的斗智已经减弱, 我想可能对他们来说也是一场没有意义又危险的打斗。也许他们本来以为可以以强欺弱,以多欺少, 谁知道伤了这么多人, 这时我也趁机放话, 我说:“jangan lawan lagi !, saya。。。”就在我说到saya 的sa 的时候, 我看到对方全部的眼球是看着我的背后而不是看着我,我觉得心里不安和怀疑, 我就快速的把身体闪去右边一面往后一看, 我看到一个黑扫把头就在我的头部旁边从上面打下来, 幸好我发现得早, 再迟0。3秒我就肯定头爆,但是这一记还是结结实实地打中了我的肩膀,一时我也痛得无法形容。黑扫把头还应声断裂,木碎还弹进了我的左眼, 我的左眼和肩膀疼痛非常, 我知道这时候我不能倒下,如果我倒下就会被他们好像丧尸吃人酱吃掉或者分尸!。。。

本来处于上凤的我, 瞬间变成了下下风了。。。 不对, 不对, 是“下瞎风”更贴切, 我能输, 但是我不能死啊, 我还有家人要我照顾。。。但是眼前的形势输的话就有可能会被干掉,不死都残废啊!之前被我打的人也会回来踩多我两脚泄恨啊! 而且这偷袭人的家伙也真是太可恶了!


于是我强忍着肩痛和左眼的刺痛,“贺”一声! 转身用我的右捉着扫把棍,再用力一拉,他失去平衡身体向我扑来,我就顺势大力的用左手劈向他的右颈,他当场被我劈得晕了过去, 毕竟这次我是用了十成功力。这招批劈法正是跆拳道的刀手, 跆拳道一向以来给人的印象是脚上功夫的代表。其实我对我的手跟脚所下的苦功也不相上下, 同样的,我的左手跟右手也是练到能使出相同的威力。因为我对我的左手也下过苦功, 每天上百下单手(左手) 的掌上压是少不了的。当我拿着棍, 单眼怒目看向其余的凶徒的时候, 没有一人敢直视我的眼睛, 有了这支烂棍,这时就算对方个个拿刀我都不怕了。就真的因为它烂, 威力才会倍增。我的这支断了头的扫把棍, 现在断掉的部位是非常尖利的,就像我们华人的茅一样。不管刺中那里都会很伤, 试想想如果刺中眼睛,脸, 喉咙,肚子!如果刺中肚子就算插的不深,只要我的手加一点旋转,恐怕连大小肠都会掉下来。 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虽然我很生气, 但是我还是很理智, 我把尖利部位收回来,用左掌捉着, (这就是为什么我的左掌虎口会挂彩的原因)用左掌捉着棍的尾端,右手位置在中央。这种架式正是一种进可攻退可守的马步。这时围观的人也比刚才更多了, 少说也有600-800人, 连天桥也有人。



连天桥也有人。这时我也有留意到那班凶徒的眼神个个都充满了惧怕,他们剩下大约20 几人。刚才我侧手空拳已经把他们打到东歪西倒了,何况现在我的手中还多了个武器!我看见最后面的6-8 人已经缩沙逃跑,当中也有人在却却私语,商量对策。我当然不等他们商量对策写报告,这时我马上大喝一声壮大气势,向他们冲过去,他们的自然反应就是走死不要命,像惊弓之鸟逃跑,在逃跑人当中有些口中还猛喊 Jangan, jangan , 而我就在后面追,还不断重复骂道:“mali ah pukimak! #$%^&*( ” 。 真是风水轮流转!!他们个个跑得比刚才追我的时候还要快,我在他们后面一边追一边假装发狂地喊叫,吓得他们个个滚屎尿流地逃命。 从Kotaraya 门口追到回去靠近Hong Leong Bank 的路口,TMD这时真的很不幸,很不巧有一辆POLIS 的车在等交通灯, 他们看见我的疯狂举动马上下车用枪指着我,叫我放下武器,我当场傻了眼。。。。 真是的! 要他来的时候不来,不要他来就在那边。我心想这些警察叔叔没有看到我被人打枪,他们只看到我发狂地拿着棍追人来打,这次真的要多谢这班警察叔叔啰。我那时真的被吓倒漏了几滴尿在裤,还“O ” 青屎。心想万一警察叔叔紧张过龙抢走火我就真的要头爆。于是我快快放下那只棍举高双手。我跟警察解释,他们叫我跟法官讲!晕!

当场上了猪笼车, 当时他们也没有去调查一下,
问问公众发生什么事,就直接载我走了,
连证物(扫把棍)都没有拿。
在车上的是时候,我心里十分纳闷,
四五十个凶悍的人我都能应付得来,
但是现在我要面对的是有枪的警察叔叔!
而且双手还上了手扣,哎!
可惜我的手不会变软,不然就能脱了手扣再开车门跳车!
偏偏其他不该软的地方现在就很软。。。。



我是说我的心和斗志软了。。。。
他们说要载我去Bukit Aman Polis Station。
我心想Bukit Aman 我哪里有资格去噢?
不是要搞大大单的人才有机会去的吗?
于是我渐渐明白这两位叔叔的用心良苦的好意,
我就想起以前有一位老人家教过我的秘密暗语,
我讲一句,如果他们对的上下一句就表示大家都是自己人了。


于是我就直接用一个鲜为人知的王牌暗语试探下他们,
我的暗语是
“Encik boleh tolong sikit keh ”
如果他们回答
“Saya tolong Lu,Siapa tolong saya ?”
就是代表大家是自己人,这也是我们内行人才知道的,
这也是个高度机密的暗语来的。不是非常的时候我是很不愿意用的。
一问之下结果果然是自己人!!
由于我的身上真的钱不多,
于是我就问:“Dua puluh Ok ke ?”
“Dua puluh boleh beli apa ? Boss ! , Miyak pu mahar sekarang ! ”
虽然我知道他们的油是100% 政府津贴的,
我也没有揭穿他们,跟他们一口价,
“Lima puluh , tapi kenal hantar saya balik rumah ok ke?”。
他们最后也答应了。我也松了一口气。


这个“Taxi driver”也算厉害,
四五十个凶悍的人喊打喊杀,都拿不到我5分钱,
还伤了他们20-30个人!
现在一下子就刮去五十大洋,这种才叫厉害,
有1百匹强盗的马力!
到了我的apartment 楼下,
我就跟他们说身上没有钱,
要上去拿,他们也答应了,
就这样我一上去到现在都没有下过去了。
哈哈哈
想赚我的钱?
先Upgrade 你的脑啦!
而且这里不是我的家,是朋友的!
我的家在芙蓉啊,傻佬!
《被人佬粒到开片, 详细经历 !完结》
*如有雷同, 肯定是抄我的*
我不会采取法律追究

祝各位:劳动节快乐!

芙蓉佬,
weesoon
01/05/2008